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驰骋大地 受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信时间: 2019-11-7
来信主题: 碧桂园凤凰城(原紫薇上城)违规收取评估费
来信内容: 本人于今年四月份在邵阳碧桂园紫薇上城(现更名为凤凰城)按揭购买一套88平的期房,约定于2020年2月交房,在交付首付款的时候他们要求代收一笔金额为2725元的评估费,作为购买新房,这笔费用明细是违规收取的,望贵司介入处理,尽早能够让他们退还给我们老百姓这比血汗钱,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时间: 2019-11-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已向投诉人解释清楚政策,让其联系碧桂园确认情况后再决定是否退款。如果碧桂园办公人员还未代投诉人委托评估,可以将评估费要回来,我局已发提醒告诫函给碧桂园,如果已进行评估,双方协商,评估费无法退还,投诉人表示理解。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