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miss赵 受理部门: 民政局 来信时间: 2019-1-8
来信主题: 社工待遇
来信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我是一名邵阳乡镇社工,我想咨询一下邵阳市有没有正式的关于社工待遇的文件,社工有没有住房公积金,另外,社工的待遇是怎么算的。谢谢,静候佳音。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19-01-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实施方案(试行)》(湘民发[2018]16号)文件要求,民政部门乡镇社工站的社工待遇由承接乡镇社工站项目的第三方机构与驻站社工本人协商确定,签订劳动合同,按月发放薪酬并办理五险,住房公积金是否缴纳没有规定。邵阳市目前没有出台相关文件明确社工待遇,但如果是持证的专业社工,并有正式事业单位编制,可按取得的社会工作者等级享受相关待遇。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