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yummy 受理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来信时间: 2018-9-26
来信主题: 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的相关问题
来信内容: 请问有关部门领导,省运会结束后比赛场馆是否对公众开放?例如游泳馆。如果有相关计划,大概什么时候能落地?通过何种平台告知公众?盼复,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18-09-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的相关问题的来信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邵阳市体育中心圆满顺利的承办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比赛。体育中心场馆承办重大赛事活动的功能得到了全面检验,办赛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完备。除了办赛功能以外,体育中心场馆还承担广大市民全民健身活动需求的社会公益功能。

    体育中心场馆设施在适当的时候,一定会对广大公众开放。体育中心管理和运营单位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也在加紧制定管理方案,免费低收费面向公众开放。为群众健身提供优质的场地设施和群众满意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目标。

    管理方案获得批准后,我们会在体育中心场馆张贴公示,同时在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发布。

    感谢您对我市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9月3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