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shire 受理部门: 生态环境局 来信时间: 2018-4-16
来信主题: 举报反馈与实际有异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17-9-30于12369网络举报平台举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崇信塑胶有限公司存在排放废气情况,举报编号为170930430522030931,举报反馈显示相关部门进行了查处,并责令其停产,然而实际情况是该厂仍正常生产并没关停。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生态环境局 处理时间: 2018-04-2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崇信塑料厂环境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汇报

市长您好:

2018年4月16日接到您信箱网上转来新邵县崇信塑料厂环境问题的信访事项,我局高度重视,4月16日迅速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该厂建于2003年,总投资100万元,主要产品是纸巾包装袋,年产量100吨左右,有员工12人。生产工艺为:外购透明塑料膜通过电加热生产出成品纸巾包装袋。经现场检查,该厂生产过程中有废气产生,废气处理设施不完善,对居民造成一定影响。

二、处理情况

我局已责令该厂停止违法行为,并于4月19日以新环停电函[2018]07号文件,函告县经信局,要求县经信局对该厂实施停电停产。

三、下一步工作

目前该厂已停产,我局将依法对该厂查处到位。                                  新邵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4月25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