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longqianmei 受理部门: 统计局 来信时间: 2018-4-4
来信主题: 求助邵阳市统计年鉴(2001-201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衡阳师范学院的学生,本人论文研究内容为县域社会综合财富的空间格局测度,研究区域为邵阳市,所以因论文所需,希望得到2001-2017年邵阳市的统计年鉴构建县域经济的综合评价体系,在邵阳市统计局只能下载2017年的统计数据,2017年前的数据不能下载,没有看到excel版本的数据,故在此求助。

希望得到2001年-2016年的统计年鉴的资料!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统计局 处理时间: 2018-04-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2006年至2016年的邵阳统计年鉴资料已在邵阳市统计局网公开,均可以查询浏览,如需要下载保存,请联系我局计算中心07395362353;2001年至2005年邵阳市统计年鉴由于当时的信息化条件限制没有电子文档,如有需要请持有效证件及介绍信来我局综合科查询纸质资料。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