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归之 受理部门: 统计局 来信时间: 2017-12-27
来信主题: 数据求助:2000至2016年统计年鉴
来信内容:

本人长沙理工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在校大学生,正在做一门关于邵阳市汽车东站经济评价的课程设计,上到邵阳市统计局查找相关交通运输方面的数据,但是发现只有17年的统计年鉴能够打开,以往历年统计年鉴只是出来一个界面,无法打开相关数据,故此寻求帮助。

希望得到2000到2016年的统计年鉴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统计局 处理时间: 2017-12-2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2005年到2016年的统计年鉴在我局的门户网站里的统计数据栏目都有,请设置一下浏览器的兼容性就可以打开。2005年以前的没有电子文档,需来我局综合科查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