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浅草 受理部门: 北塔区 来信时间: 2023-3-28
来信主题: 关于西湖春天小区一楼入户大厅电动车乱摆放问题
来信内容: 西湖春天小区一楼的入户大厅摆放大量的电动车,是否影响消防安全?多次向南都物业反应这个问题,物业都没有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3-03-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已受理,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3-04-0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夏榇楠,您好!

您在“网络问政信箱”反映的题为《关于西湖春天小区一楼入户大厅电动车乱摆放问题》的投诉信件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该小区在一楼大厅旁边施划了电动车停放车位,但很多业主为图方便没有将车辆停放到车位,1栋和2栋由于电动车辆特别多,施划的电动车位无法满足需要,物业公司计划增设充电棚以解决1栋和2栋电动车停放问题。物业公司对电动车违规停放一直高度重视,已多次组织保安保洁清理,并且与部分业主矛盾激化。良好的秩序需要广大业主的支持和配合,单靠物业一方的努力完成无法达到预想目标,请大家自觉遵守规定,远一点的3栋和4栋都有大量的电动车位可供停放。谢谢夏榇楠业主的支持和关心,相信在有你这种关心小区的业主支持下西湖春天小区一定会更美。

 

邵阳市北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