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青花 受理部门: 统计局 来信时间: 2022-3-14
来信主题: 数据咨询
来信内容: 尊敬的邵阳市统计局: 因研究需要,麻烦贵局帮忙提供2016-2021年邵阳市各个县区市的进出口贸易总额及增长率、出口额及增长率、进口额及增长率,实际利用外资及增长率,实际利用内资及增长率情况。网上公布的这方面数据有的县市区没有,麻烦帮忙提供发送到电子邮箱1906534355@qq.com。感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统计局 受理时间: 2022-03-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统计局 处理时间: 2022-03-2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2016-2021年邵阳市各个县区市的进出口贸易总额及增长率、出口额及增长率、进口额及增长率,实际利用外资及增长率,实际利用内资及增长率情况数据已发邮箱1906534355@qq.com。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