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怒放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21-3-19
来信主题: 关于考驾驶证补考问题
来信内容: 我已通过驾驶证科目二考试,需要补考科目三,请问如果自己不通过驾校,自己预约自己缴费需要携带提供哪些资料或证件,才能参加考试。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警支队 受理时间: 2021-03-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21-03-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考生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考试预约,并在APP内完成缴费,收到考试预约成功短信后,按照规定日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因各考场距离城区较远,建议提前一日前往考场)。因疫情防控要求会核查近期行程码、健康绿码,具体事宜请先联系0739-5163601。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