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azure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0-11-4
来信主题: 请问邵阳市人才市场招聘活动是什么时候?
来信内容: 目前想找一份工作,想去人才市场看看,请问每周都会有招聘吗?什么时候开始?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0-11-0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0-11-0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王女士:

您好!根据您的来信内容,现答复如下:

根据邵阳人才市场招聘会年度安排,自7月1日恢复线下招聘会活动以来,人才市场固定在每周五开展公益性招聘会活动,进场时间为上午9:00,离场时间为上午12:00。根据您的需求,将近期招聘会安排告知如下:

2020年11月6日 (周五)  邵阳市人才市场(室内)

2020年11月10日(周二)  邵阳市城南公园(室外)

2020年11月13日(周五)  邵阳市人才市场(室内)

2020年11月20日(周五)  邵阳市人才市场(室内)2020年11月24日(周二) 地点待定(室外)

邵阳人才市场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西湖路与宝庆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0739-5301186  0739-5103280

另您可关注邵阳人才网、邵阳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招聘会信息。

感谢您对邵阳人才市场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4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