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tyy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0-9-11
来信主题: 建议开通市区12路公交夜班车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邵阳市区目前仍有半数建成区未有夜班公交覆盖,沿途百姓出行不便。12路途径的区域,包括北塔路、雪峰路、敏州西路、敏州东路、戴家坪路、双坡岭路,均是人口密度极大、而无任何夜班车覆盖的区域。因此,开通12路夜班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可以一次性解决多个片区的出行问题,以最低的成本,服务最多的市民。此外,12路公交的终点站存车、充电设施均很完善,开通夜班的条件成熟,对于邵阳市发展“公交优先”的理念,可以说是当务之急。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20-09-2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0-10-1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tyy”网友:

您好!2020年9月11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建议开通市区12路公交夜班车”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2路公交没有开通夜班车的问题,我局与扬子巴士公司已进行了几次调研,现正在积极筹备中。但扬子巴士公司目前无场地停放车辆(开通夜班车需增加6-8台车),充电桩配备也不够,一直无法实现。待湘瓷竹木市场充电站建成使用后,我司将对部分公交线路实施调整后,考虑增开一条夜班线路,预计在2020年底前开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2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