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一把钥匙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0-8-7
来信主题: 城乡之间客运的两个问题
来信内容: 第一:岩口镇大观村至邵阳市客运班线存在安全隐患,没有规定大观起始点的发车时间和对司机缺少监管,导致现有的两班车发车时间重叠,再道路上出现争抢。在车上切身感受,简直惊心动魄。这对公共安全造成重大隐患。 第二:滩头镇至大观村客运班线的车辆,经营者没有保持车辆清洁卫生。 城乡之间的客运对于农村群众来说意义重大,并且农村群众并没有多少选择,希望领导多多关注,广大群众一定会发自内心的感谢政府的我们的关心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20-08-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0-08-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一把钥匙”网友:

您好!2020年8月7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城乡之间客运的两个问题”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岩口镇大观村至邵阳市客运班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此线路上现有两台客运车辆经营,线路牌分别为:岩口至邵阳北(湘EC7872)和邵阳北至大观(湘E98448)。隆回县岩口运管中队于2020年8月15日对湘E98448(黄色)号客车进行了查处,湘E98448(黄色)号客车因涉嫌未按核定班次经营已暂扣了道路运输证及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其违法行为正在处理当中。

二、滩头镇至大观村客运车辆没有保持车辆清洁卫生的问题。滩头镇至大观村客运车辆所属隆回县龙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已要求公司加强客运车辆的管理,对客运车辆进行必要的清洗,保持车辆整洁,让乘车的旅客坐车有舒适感。

三、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道路客运市场的管理力度,维护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保护旅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