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哇哇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20-8-4
来信主题: 驾考问题
来信内容: 本人是一名学生,在隆回考试完,科目四没有过,现在需要在邵阳市进行补考.有以下几个问题,请解惑: 一,补考科目四根据驾考政策是否需要缴纳补考费,如果驾校要收我们补考费,要如何应对和举报 二,在邵阳市补考完科目四,是否可以当天在邵阳市拿到驾照,而不需要从隆回那边寄过来.如果要寄过来,怎样操作让他送到家而不是送到驾校? 三.科目四邵阳市考试点是否是在大祥区支队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警支队 受理时间: 2020-08-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20-08-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市民

我支队收到关于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相关问题后,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 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不需要缴纳补考费,若有驾校违规收费行为可以拒绝缴纳或向发改委价格管理部门投诉。

  2. 由于我市驾考制证统一由隆回、洞口、武冈三个驾驶人考场制作,考生补考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及格后,驾驶证制作完成后将根据考生填写的邮寄地址将驾驶证邮寄给考生。

  3. 目前市区补考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场地在大祥科目一分考场(大祥区祭旗坡锦程车管所二楼)。

    特此回复。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86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