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热心网友 受理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来信时间: 2020-8-4
来信主题: 询问黄家山体校游泳池经营问题
来信内容: 依照国务院颁布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早上六点到早上八点是否是黄家山体校室外泳池非盈利时间?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8-06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8-06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热心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坐落于黄家山地段的邵阳体育运动学校是邵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除承担初中义务教育和中专学历教育任务外,还承担我市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的重任,每年都要代表我市组队参加湖南省各体育训练项目的锦标赛。历届省运会上,学校运动员参赛获取的奖牌数和得分数均占全市的获奖牌总数和得分总数的85%以上。学校游泳专项训练队是一支高水平运动队,为湖南省青少年训练后备人才基地,也是在省级大赛中争分夺牌的主力。学校的室内25m游泳池和室外50m游泳池是为了满足游泳训练队专项训练而修建的。每天早上6点到早上8点是游泳训练队的专业训练时间,为确保训练质量,不能对外开放,并不存在是否是非盈利时间。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

                                                                                                                                                                      2020年8月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