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望政惠民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20-7-8
来信主题: 执法到底应该体现“人性关怀”还是“一刀切”?
来信内容: 我,是新宁县人,常年在湖北荆州工作。6月27日年休回老家,在邵阳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了6月30日早上9点前的专家门诊。6月30日早上5点,驾车送母亲赴邵阳市就医。因工作日,邵阳城区拥堵异常,8点半才到达医院。在医院大门口旁边寻觅了两个停车场,均已停满,收费员表示不能再接纳车辆。因考虑到9点前需就医,万般无奈,在医院大门口对面的小巷找停车位。多番找寻无果。在征得小巷一户主同意后,8点50分将车辆临时停靠在其房屋禾场上,丝毫未占用道路,未影响车辆、行人通行。并在车辆左下角放置电话号码,以防移车来电。大约9点30分被贴牌。就诊后,9点40分开车离开。 我紧急就医停靠,情非得已,被执法贴条。不禁有以下三问: 1、紧急就医情况下,停靠车辆是否非得作违章处理? 2、征得房主同意,临时停靠在其房屋所有权范围内,未影响道路通行,是否非得作违章处理? 3、车辆挡风玻璃左下角放置电话号码,执法人员行使处罚权前,为什么不联系车主,而是一味无情执法、任性执法、一刀切执法? 被无情执法情况下,我对邵阳市执法管理感到深深失望,也对邵阳市社会治理低效的深深担忧。因为这种执法,让群众感受不到温暖、感受不到服务、感受不到权威,而是只有忿恨和不满。我不禁疑惑: 1、邵阳市就医难问题如此突出,为何不在基层医疗水平建设上着力? 2、邵阳市停车难问题如此突出,为何不在城市规划管理建设上着力? 3、邵阳市城区行车难问题如此突出,为何不在城市内环交通建设上着力? 作为邵阳人,衷心希望家乡明天更好,群众就医、就学、出行的获得感更强。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警支队 受理时间: 2020-07-27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20-07-27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按实际情况合理规划。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