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泥巴 受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信时间: 2020-4-19
来信主题: 个体户注销
来信内容: 领导好,我有个事咨询一下,我在北塔工商所办理了一个个体执照,后来又办了公司,所里来检查的时候说没有必要两个执照,拿走了个体执照,却一直没有注销,现在公司破产注销了,这个个体执照还显示正常,怎么处理?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受理时间: 2020-04-20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时间: 2020-04-20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请到拿走您个体执照的部门解决该问题。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