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关于核准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住院大楼扩建改造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5-05-08 16:59 信息来源:
打印

市发改招〔2015〕135号

 

关于核准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住院大楼扩建改造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

你院《关于请求为我院精神科住院大楼扩建改造项目办理招标手续的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对该项目的招标事项核准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申请内容

项目名称: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住院大楼扩建改造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院内。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建设性质为扩建改造,总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其中扩建1000平方米、改造5700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800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

建设单位申请对该项目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二、核准依据

1、依据省政府2008年第235号令《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和保留的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的决定》附件三第一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行政主管部门实施”,市发改委对该项目招标事项进行核准。

2、根据《湖南省实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七条、第十一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的规定,该项目属于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共安全的公用事业项目,依法必须进行委托公开招标。

三、核准内容

1、招标范围:建筑工程、安装工程、重要材料。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介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阳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具体事宜,并接受有关行政部门的监督检查。

 

                           2015年4月22日

 

 

                                                         

抄送:住建局、规划局、环保局、统计局                          

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