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易洪海到邵阳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 10:27 信息来源: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4月16日,副市长易洪海到邵阳经开区调研涉税企业融资贷款问题,面对面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易洪海先后来到顺康鞋业、美丽来发制品、真叶工艺品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原材料供应、外贸出口、工艺流程等各个环节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针对企业遇到的涉税业务、融资贷款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从长远的角度出发,科学调整战略布局,在拓宽业务、扩大生产等方面多下功夫,蹚出一条发展新路径。

易洪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突破瓶颈。要加强与税务、金融监管、银行等机构对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实现稳健发展、高效运转。要用好金融政策工具箱,整合资源、畅通渠道、激发潜力,通过融资担保、信贷投放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帮助他们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实现扩能提质的目标。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周千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