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沈志定走访调研大祥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17 10:28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4月16日上午,副市长沈志定分别来到大祥区横冲工业园和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推动解决实际困难。

沈志定深入横冲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意见建议不分好听难听,但一定要讲真话,这样市委市政府才能掌握真实情况,才能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上,沈志定开门见山,鼓励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我们现在用水全靠自己打井,水质很差,白衣服洗几次就变成黄衣服了。”扬诚瑞林木业有关负责人提出了亟需解决园区通自来水的问题。沈志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责令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给予答复,并要求加快解决,确保5月16日前实现供水。

在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志定查看了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了解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就工程验收、办证等方面工作听取住建、资规、生态环境、发改等部门的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坚守质量、安全、环保底线的前提下,主动服务解难题,助企纾困促发展。要全面规范管理,用好、用足企业现有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医疗废物处置全覆盖、无遗漏。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唐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