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我市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4 14:28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市级层面关于贯彻落实省级层面2024年持续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清单,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牵头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肖拥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重要论述精神作为整治工作的主题和主线,紧紧围绕“减负、赋能”两大课题,不断在“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减出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肖拥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不碰底线红线,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要提升政治能力,统筹推进减负措施落地落细,重点抓好基层治理突出问题、形式主义“老问题”的专项整治和形式主义“新表现”问题的综合整治;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导问效,千方百计为基层干部谋实事干实事创造良好条件,以切切实实的减负赋能成效提升全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记者 郭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