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仇珂静到城步苗族自治县、武冈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2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3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城步苗族自治县、武冈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各地要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县域经济要出品牌,产业发展要有突破,项目建设要抓实效,风险隐患要促化解。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仇珂静先后到丹口镇供销合作社、城步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儒林标准化奶牛养殖场、湖南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运行情况、涉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要素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要坚持“品牌与市场”两手抓,在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方面下功夫,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打造一批品质高、口碑好的农业“金字招牌”。

在武冈市,仇珂静到威溪水库现场了解续建配套及防汛备汛工作,走访了武冈市温氏家禽有限公司邓元泰镇木瓜基地、邵阳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武冈众仁旺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三类500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加强保障,让广大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仇珂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抢抓农时、不误农事,为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火、耕地保护、国债水利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记者 黄云 通讯员 孟辉 饶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