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于金旺在市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3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带队到市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大祥区宝庆中路,于金旺实地查看道路环境卫生情况,就人行道坑洼不平、地面脏污、行人乱扔垃圾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他指出,市容市貌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相关部门要做到立行立改和严肃问责,双管齐下推动文明创建实现常态长效,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双清区桥头街道,于金旺走进桥头街道办事处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查看大厅卫生清洁、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政务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办事处环境卫生差、文明实践所工作时间不对外开放等问题,要求街道办迅速行动,立即整改落实。他指出,街道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部管理,形成工作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在北塔区田江街道苗儿村,于金旺检查了该村综合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苗儿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具有重大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创文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加深群众对创文各项工作的理解认识,确保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全媒体记者 郭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