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军分区党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1 14:0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20日上午,邵阳军分区党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周爱国主持会议,并代表邵阳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讲话。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党委常委刘光明、任术君出席会议。

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国防动员战线上的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和广大民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邵阳军分区党委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强化举旗铸魂,聚焦练兵备战,狠抓安全稳定,部队全面建设形势不断向上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邵阳军分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邵阳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华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在深化政治建军上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看齐追随,切实推动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落地落实落细。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深化练兵备战上锻造更强能力。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坚持心思精力向备战打仗聚焦、全部资源向备战打仗倾斜,着力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建强国防动员支撑,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在深化双拥共建上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以“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己任,积极服务地方建设,主动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社会民生建设、开展军民共建互帮,为全市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持续稳定作贡献。

严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解决好转业干部安排、随军家属安置、退役士兵培训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官兵切身利益问题,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后盾,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环境,真正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让退役军人深感荣耀、军人家庭备感光荣、参军报国更加积极,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孙科文 赵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