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获得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暨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9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邵阳市获得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暨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出席。

会议对我市荣获省政府表彰的4个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8个全省应急管理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鼓舞干劲。会议还对下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王永红对获得省级荣誉、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全市应急队伍在危机困难面前、生命财产救援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希望大家凝初心、守初心,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永红强调,广大从事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干部职工要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把学习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与风险较量、同隐患斗争,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王永红指出,春节假期已过,各地将迎来人流返程高峰,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安全防范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担当,突出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安全复工复产等方面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守护邵阳一方安澜。



(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陈明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