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龚文密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持源头管控系统治理精准施策

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龚文密一行在邵东市流泽镇山龙村矿井涌水处理厂调研矿涌水处理情况

邵阳新闻网12月8日讯(杨立军) 12月7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带队赴邵东市、北塔区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源头管控、系统治理、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副市长蒋志刚参加。

当天上午,龚文密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市流泽镇中益村已关闭煤矿矿井涌水处和山龙村矿井涌水处理厂,现场查看矿涌水收集情况,仔细了解设施设备运行、处理排放和技术保障等情况,并和大家一起研究下一步整治措施。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矿涌水处理能力,做到应治尽治、达标排放,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生态防线。要举一反三,对全市所有已关闭煤矿进行全面排查,做到精准发现、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龚文密一行在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督办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龚文密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集水池、排污口等运行设施,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处理工艺以及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地方政府、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共同履行好环境治理责任,全面提升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优美环境的获得感。

龚文密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和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努力变被动为主动,确保尽早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着力在责任落实、措施落细和机制完善上下功夫,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源头管控,强化系统治理,注重靶向施策,不断完善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全力化解环境风险,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推进邵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