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到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现场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09:2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2月8日讯(朱杰)12月8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现场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12月7日下午召开的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邵阳市委工作要求,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以铁的措施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现场督办。

刘事青一行首先进厂查看了各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转现状,随后到溢流口现场查看相关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技术部门深入交换意见。当前,各项整改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加快推进。

刘事青强调,要学深悟透“两山”理念的内涵实质,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和铁的措施,推动问题加快整改。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表面整改,立足长远长效,坚持“源头管控、系统治理”原则,做好顶层设计,科学有序施工,确保整改彻底。要严格执法检查,落实在线监测措施,排查各生产企业达标排放工作落实情况,确保企业做到“厂内污染厂内治”,对于躲避监测,铤而走险的直排偷排行为,一经查实,严处重罚。

在督办完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后,刘事青还对邵东市流泽镇中益村已关闭煤矿矿涌水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