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队关爱留守儿童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5-23 10:59 信息来源: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通讯员 李一逸 刘雨晴 胡超兰 孙巧娟)5月17日,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江学军、潘光明和工会主席龙会生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高平镇杨桥小学看望留守儿童。

        在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潘光明代表志愿服务队发言,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健康快乐地成长。

        高平镇龚书记发言:“虽然我们的条件艰苦,爸妈不在身边,但我们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关心,有这么多的老师陪伴,我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学会感恩。”

        接着,志愿队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歌曲《歌唱祖国》和《感恩的心》,动人的歌声表达出孩子们将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惧困难,永怀感恩。

        最后,活动在集体合影中结束,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爱的温暖,他们不再孤单,不再害怕,勇往直前!

        当天下午,参加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中心领导干部职工,在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陪同下,共分5组对高平镇杨桥村对口帮扶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潘光明代表中心志愿队发言



(图片来源:李一逸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