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携手同心解民忧 搭建干群连心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民情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0:59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通讯员 李一逸)4月16日,在大安街社区会议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大祥区人大、区畜牧水产局、红旗街道办事处、大安街社区及红旗派出所联合召开了“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民情恳谈会。各联点部门代表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安街社区2017年度“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社区居民代表就当前综治、民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整理民意民策11条。

       会议指出,民情恳谈会是干部和群众的沟通桥梁,也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主要举措,各联点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解决一批、规划一批、解释一批的原则,对能解决的问题设法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上报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在法律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

      社区居民代表纷纷表示,会及时把此次恳谈会的情况转告给邻里朋友,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府为民服务的决心,进一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