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民革邵阳市委2015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6-08-30 17:59 信息来源:
打印

一、单位概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由原中国国民党民主派和其他爱国民主人士所创建,是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具体工作职责为:

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制订、实施民革组织建设的规划;负责基层组织的建立、发展及骨干成员的学习与培训;协助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民革组织领导班子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的考察、协商和推荐;负责民革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与人才举荐工作。

制订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计划,指导和推动民革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完成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和其它有关调研任务;负责政协大会的发言材料、提案准备工作;组织成员就中共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有关决策文件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反映社情民意,做好民革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做好与市政府有关厅局、部门的对口联系的工作。

二、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入决算:2015年收入决算合计数114.29万元,其中,2015财政收入75.47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数38.82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5年决算支出数73.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0.7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89万元;医疗卫生支出0.4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74万元。

三、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 

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71.77万元,历年结转结余40.52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58.73万元,其中机关运行经费为32.73万元。这部分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在职人员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办公费、办公设备采购、水电费、招待费、会议费、差旅费、市委大院的物业管理费、其他日常公用经费等。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10.89万元,包括单位离退休人员离退休工资及津补贴、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离退休人员其他费用、遗属人员抚恤金等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三)医疗卫生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0.41万元,是指公务员医疗补助。 

(四)住房保障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1.74万元,是指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决算

民革邵阳市委2015年没有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 

五、“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5.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4万元)。2015年我单位狠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及市委十项规定,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切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因此2015年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均与2015年预算数基本平衡,没有增加。 


附: 民革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